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各种圈的乙女段子】梦间集&Baldi's Basics&我英

高亮:因为每个段子都很短小,其他有些角色也想不到合适的内容,所以就从最近常混的三个圈中挑了这么几个人写成了杂食向的段子一起投稿了,若是中间有不认识的圈直接下拉到想看的地方就行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辣鸡文有谁会想看

这里先为占了各圈tag道个歉,可能会影响你们的观看感受

顺便我也不清楚可不可以把千机伞写进来,如果不行的话告诉我,我会删掉

欧欧西预警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梦间集

[千机伞]
千机伞给你的感觉和冰雨截然不同,他似乎有着什么悲伤的过去,但又不会轻易表达出来。夜晚,你们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他带着温柔的笑跟你说:

“你知道吗,据说逝去的人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守望着我们。”

“包括你的……制作者?”问完你便后悔了,连忙打圆场,“啊抱歉,说了不开心的话。”

他笑着摇摇头:“我相信他的确一直在守望着我,守望着叶修。”

又是叶修。

你心说好想见见这个叫叶修的人,在千机伞的描述中,叶修是那个世界剑魔一般的存在,那这样的人一定很强吧。千机说叶修能让他发挥出最大的实力,也就是比你和天罡所看到的还要强,像千机那样变换自如的神兵发挥出的最强实力……或许可以和木剑,甚至是剑魔匹敌也说不定。

但你知道千机不可能一直留在剑境的,他还有自己的使命要完成,他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去帮助叶修。

在扭曲裂隙前,你和天罡与千机伞告别,天罡似乎也从千机身上学到了什么。

“我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事物。”

“嗯,我们都需要继续修炼,然后变得更强,唯有这样,才能守护所爱之人,才能守护这个残破不堪的剑境。”

[银缕拂尘]
“拂尘,这是我为你做的点心,感谢你前几日在战斗中的帮助。”
眼前人似是愣了一下,转头望向别处冷言拒绝你:“修道之人当摈弃对这些俗物的欲望,你拿回去罢。”

你执意要他收下,他干脆转身背对着你不再理会你的言辞。你知道他本是嘴硬心软之人,也知道他对你的拒绝不过是对“摈弃情欲”的过分克制,便玩心大起,干脆拾起一块点心用牙齿咬住,轻手轻脚走到他身后。

你踮起脚尖双臂搭在拂尘的肩上,你感觉到他背部肌肉由紧绷转为放松,心中暗笑相处这么久了他还是如此纯情。拂尘转过头本想笑骂你不知轻重,看到你口中的点心,耳根迅速浮上一丝红晕。

你顽劣地歪了歪头,眨眨眼看向拂尘。他似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咬下了另一半点心,即使他根本只是咬下了前端的一小块。你满意地吃完自己口中的半块点心,舔舔唇问他味道如何,他却答非所问:

“你可真是在考验我的耐性,你难道不怕我……”

“怕你什么?”

“罢了,以后不许这样胡闹。”
(对我就是偏爱拂尘道长)

Baldi's Basics

第一次写恐怖游戏的乙女没什么把握所以就不写老师了
设定还是偏学院设定多一点,不局限于游戏剧情
[Bully](两人关系应该是双向暗恋又知道对方心意,只差一个告白就能确定交往的那种)
“给我点好东西,不然不许过去。”他站在你面前拦住你的去路,你已经能听到身后传来Baldi打尺的声音,但此刻你身上的物品都在方才的追逐战中用掉了。

其实你也不是不喜欢Bully,每次只要给他一件道具他便不会为难你,但今日这么棘手的情况下他却站到了你面前。

“给我零食不就行了吗,我又不会真的吃了你。”

“可是我没有零食了呀,Baldi老师马上就要追上来了,让我过去吧。”你双手合十请求他,想了想又补充道,“A hug?”

“Nope.”

你已经看到长走廊尽头处的Baldi在步步紧逼了,心说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你跑上前拥抱了他一下,在他脸上啾咪亲了一下,趁他愣神的功夫从他身边溜走了。

“谢谢啦。”

“……下次,下次不会就这么让你过去了。”
(Principal:No puppy love!)

我英
[黑雾](我爱他)
虽然说是敌联盟,但新年还是得庆祝一下吧,荼毘从外面买了些饮品回来,你顺手便拿出了一听酒精饮料。

还未等到开启易拉罐,手中的饮料就被空间转移到了黑雾手上。

“xx小姐,你还没有成年,不可以喝酒哦。”

“诶?还有两个月就到生日了,就当提前庆祝了嘛。”你略不满地看看他,重新拿起一罐果汁打开,赌气般坐在沙发上喝了起来。

黑雾走到你身后抚摸着你的长发,安抚般地说:“等你成年了,我会亲自为你调酒庆祝的,到那时还请务必赏脸。”

正所谓有时候女孩子并没有生气,只是就想要男朋友哄一哄,而黑雾就做出了教科书搬的行动。

你抬头朝他扬起一个微笑:“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因为xx小姐你可是我的天使啊。”
(死柄木:秀恩爱的,出去)

[渡我](女孩子香香软软的多好)
这天你趁死柄木不在偷拿他的游戏机玩游戏,正当你打到紧张关卡的时候,一双手突然从你背后伸出抚上你胸前的小面包揉捏起来。

“唔咿!?”你吓得手一抖,输掉了游戏,转头一看,是渡我。

“xx酱的欧派软软的,手感好棒啊。”她一边说又捏了两下,这个动作让你瞬间浑身酥麻,不禁发出一声娇吟。

“xx酱?你刚才的声音好可爱啊,我想再听一次呢。”说着渡我的双手又开始不安分地动起来。

你笑骂着从她手中挣脱出来,又伸出手对她进行报复,她也不甘示弱地“回击”。你们在沙发上滚成一团,敌联盟的基地中充满了女孩子的笑声和娇吟声。

最后你们被死柄木骂了。

评论(7)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