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无惨梦女|明日方舟paro】故土尘烟·档案<2>

——正在尝试与Rhodes Island™取得神经连接——

——连接成功——

——正在确认权限——

——获得授权,正在打开对应文件——


—基础档案—

【代号】鬼舞辻无惨

【性别】男

【战斗经验】■■年

【出身地】东

【生日】■月■日

【种族】鬼

【身高】179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东国感染者组织“十二鬼月”的领导者,原先于东国感染者事件——蚀月行动——表露明显敌对态度,与博士交涉后将事件后续处理完成,并注册登记成为干员,其组织内其余感染者也先后在罗德岛内注册临时雇员并接受定期治疗。

目前受博士本人邀请任命担任助理工作。

【档案员补充】

“虽然说是助理吧,但他对博士的态度非常奇怪,很多行为和语言总是令人捉摸不透。不过博士还是非常信任他的样子,而且无论他说什么博士都会认真聆听,如果是博士自己的决定的话,好吧,我们也不能阻拦。更何况有他来担任助理,某种程度上我们也可以放心博士的安全,毕竟他真的很强(只要他自己没有伤害博士的意图)。”

 

—临床诊断分析—

鬼舞辻无惨拒绝接受医学检测。

医疗部干员尝试多种条件交换与特殊手段希望能请他接受检测,但都被他以自身源石技艺逼退,最终采集生理资料一事赞被搁置。

 

“说是逼退,完全就是被打倒在地上起都起不来。而且他还态度很拽地一直说我们医疗部的技术落后检测也是白费功夫,什么人嘛。”

“我们想通过博士向他发出指令接受体检,可博士居然说随他去吧,博士你管管他啊!”

——医疗部干员

 

—档案资料—

鬼舞辻无惨本人是在那次东国感染者事件之后来到罗德岛的,期间与博士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据博士本人表述是达成了合作协议。对罗德岛而言正式合作都要签署文件,不过博士又说这份合作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约定,不需要过多的文书记录。

鬼舞辻无惨说自己曾经在萨卡兹内战期间就与博士相识,但很显然,博士对这位“故人”没有任何印象了,在干员登记正式了解到这一点时他看起来有一丝,失望?但他很快就摆回平时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算是这样留在罗得岛上了。不过或许博士的潜意识中还存有部分记忆线索,因为她对这位唐突的访客表现出了高于常人的信任,算是顺理成章地就把他安排在了助理的位子上。话说回来真神奇啊,这么拽的家伙居然会听取博士的意见……

在助理工作之外,鬼舞辻无惨主要也一同参与对源石结构分析的多种理论研究,在合作条款下共享研究数据与成果。

 

东国感染者组织“十二鬼月”,由鬼舞辻无惨本人一手创立,拥有远超两位数成员,是具有庞大体系的规模性武装组织。与本身就由感染者组成的整合运动不同,“十二鬼月”的成员有一个共通点,即加入组织前都并非感染者,也就是说,鬼舞辻无惨通过自身手段使普通人感染矿石病,再纳入组织。

据本人描述,他使用的是某种血液途径传播的方法,在人身体中注入自己的血液,从而使他们成为感染者的同时很大程度上受控于自己。这一点本该关联到鬼舞辻无惨的医学检测结果,可惜我们目前无法对他进行数据采集,但不论如何这种手段都是非人道、且有悖罗德岛对感染者救治准则的。

关于鬼舞辻无惨成立该组织的具体原因,他表示“这是研究源石与矿石病对人体作用的过程中必要的实验”,不过毕竟现在正参与与罗德岛的合作研究项目,因此他也陈诺在此期间遵守我司的研究准则。同时他也表示,从某种程度上说,自己一部分手下在罗德岛接受治疗时体内源石情况变化也是有价值的实验结果。

 

关于东国蚀月行动的相关资料已存入对应行动档案中,在此不做赘述。

 

鬼舞辻无惨经常对博士持一种非常复杂的暧昧态度,尽管我们做出过提醒,但他还是经常向博士传递许多碎片化、容易引起误解的信息,同时经常对博士做出一些不受控的“过激行为”。我们曾多次警告他关于博士的安全问题,但最后都收效甚微,博士本人对此始终保持包容态度,也向凯尔希医生担保鬼舞辻无惨不会威胁到罗德岛的利益,此事便也不了了之。

关于“过激行为”,在档案中不便做过多描述,部分医疗干员曾在常规体检时发现博士身上多出一些额外的类似齿痕的伤口,经过检查这些伤口并未对博士身体造成太大伤害,但其中有些事情还是不言而喻。博士希望医疗部对此不要太过紧张,档案中便也不多评价。

相对而言博士本人对鬼舞辻无惨的一些行为都始终非常包容,甚至可以说过于放纵的程度。关于这点博士给出的答案是“毕竟自己忘记了过去,感觉对不起他,所以想尽可能做出补偿”和“没关系的,我和他都有分寸”。因此无论鬼舞辻无惨做出什么行为,博士总是能欣然接受并回应他,在很多工作事项的安排上往往也十分愿意采纳对方的建议。(凯尔希医生曾评价“别偷懒把工作交给别人”,而博士在点头回应后转身仍把行动报告批阅的工作转交给鬼舞辻无惨处理了。)

 

然而事与愿违的是,鬼舞辻无惨似乎对于Dr.白葬这般“补偿”的心态极为不满,往往会加剧某种“过激行为”,而博士又会进一步退让进行“补偿”。目前来说并没有对博士造成实质性的伤害,而鬼舞辻无惨也会主动以极高的效率代博士完成因此耽误的工作,但这样似乎总归不是长远之计……

还是最简单的那个意思,如果事情发展脱离控制甚至有损罗德岛的全体利益,我们会采取必要措施的。

 

【蚀月行动】

“十二鬼月”在东国暗中扩展势力,引发多起感染者暴力事件。针对非法感染者侵害普通居民的状况,东国企业家产屋敷耀哉在个人名下创立了针对性武装组织“猎鬼人”,也对受感染者侵害的伤员进行救治。

产屋敷耀哉邀请罗德岛进行商谈,希望促进双方合作,在打击非法感染者暴力行动与平民救治的药物研究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商谈过程曾遭遇感染者武装势力袭击而一度中断,后博士与鬼舞辻无惨本人交谈,经过多方努力事件以和平方式收场。

根据罗德岛与鬼舞辻无惨达成的合作条款,“十二鬼月”停止所有感染者暴力活动,其成员可选择通过在罗德岛注册临时干员的身份工作并接受长期治疗,鬼舞辻无惨本人可随时与罗德岛共享源石研究数据并参与后续研究,罗德岛会为其提供合理安全的研究环境。

 

—干员信物—

装在药剂瓶中的一小瓶暗红色液体,似乎含有高纯度浓缩源石液和其他不知名成分液体,是你与他的约定。

“当你真正做好准备的话,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他这么说道。

 

—晋升记录—

鬼舞辻无惨以个人名义另外送给过博士一件“信物”,其内容是一条红色的丝带,似乎并不是用作头部发饰的。在收到这件礼物时博士以自己不清楚如何使用为由请他帮忙佩戴,于是非常顺理成章地,这条丝带最后系在了博士的颈脖上……真的非常恶趣味。

“我不太会弄,你帮我吧。”

“哦!原来是这样的,嗯,好看吗?”

“看来你很喜欢,太好了,谢谢。”

与其说博士真的不明白,不如说她确实在放纵对方的一切越界行为。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怎么?你承诺的信任就是拉我过来处理这些没意义的文书工作?”

【交谈1】

“感染者可以直接依靠自身体内的源石结晶直接释放法术,往往能爆发出远超施术单元上限的力量,是一种快捷方便的武装资源,你不这么觉得吗?”

【交谈2】

“源石的研究前景远大于当下所有学者的构想,若能摆脱那些没有价值的所谓道德的束缚,科研成果会突飞猛进。可惜,胆怯而短视,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交谈3】

“与其说愿意借助罗德岛的资源在这里进行研究,不如说我更期待看到你们美好幻想破灭的那天。怎么了?失去记忆的你不会真的天真到认为这片大地能摆脱愚昧无知,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吧。”

【晋升后交谈1】

“只要通过我的方式把普通人变成感染者,就能让他们在获得源石增强的同时受控于我,非常便捷高效的手段。我不需要自我意识过盛而不稳定的下属,他们有利于我的说到底不只有源石为他们带来的那点力量吗?怎么,生气了?以前那么喜欢以临时雇佣兵作为简单粗暴武装力量的你,觉得自己有资格来指责我吗?”

【晋升后交谈2】

“罗德岛的计划在我看来是过于理想化的白日梦,不过无论旁人怎么提醒你们都不会承认罢了,相比之下我也更有兴趣坐在这里等这艘舰船倾覆的那一天,更何况那也是你兑现诺言的时候。”

【信赖提升后交谈1】

“如果你用你那支离破碎但还没生锈的脑子好好想一想,这艘舰船上对你抱有额外想法的人可不止我一个。如果他们没有向你表露过那些心思,只能说明他们是软弱的废物。”

【信赖提升后交谈2】

“他们从切尔诺伯格把你救回来之后,你或许应该意识到自己有多抢手。给予我如此高的信任,是否代表你决定把最终的“所有权”交给我了呢?别担心,有老猞猁和她饲养的怪物在,我还不会做那么愚蠢的事。”

【信赖提升后交谈3】

“过去发生的事情?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你而言真的有这么重要?好吧,博士,我会帮助你回忆那些东西的,你最好不会后悔问我这个问题……”

【闲置】

“睡着了?如果工作完不成那个老女人怪罪下来,可别说我没叫你。”

【干员报道】

“好久不见,不过对你来说应该是初次见面。根据那些废纸上的条款,Dr.白葬,希望接下来我们合作顺利。”

【观看作战记录】

“只要这样的水平吗?”

【精英化晋升1】

“晋升?凯尔希那个老女人没告诉过你我对罗德岛的威胁吗?还是说你在明知我是什么立场的情况下依然选择相信我?现在的你在这方面倒是比之前有趣不少。”

【精英化晋升2】

“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是真的忘记了过去还是在骗人,不过既然你把选择权交给我,那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事可都不是你能控制的了。”

【编入队伍】

“团队作战只会拖后腿和浪费时间。”

【任命队长】

“我所决定正确的就是正确,没有人有权利质疑。”

【行动出发】

“低等的生命,也敢阻碍我?”

【行动开始】

“像到处乱飞的苍蝇一样烦人,全部处理掉吧。”

【选中干员】

“别废话。”

【部署】

“勉勉强强。”

【作战中1】

“今天就把他们赶尽杀绝。”

【作战中2】

“弱者没有资格反驳。”

【作战中3】

“碍事。”

【作战中4】

“没有价值的废物,我凭什么要对你们仁慈?”

【4星结束行动】

“失去记忆后还能做出这样的指挥,真怀疑你是不是在骗人。”

【3星结束行动】

“全部歼灭,理所当然的结果。”

【非3星结束行动】

“你的要求只有这点吗?普通的胜利可不远远是结束。”

【行动失败】

“你的脑子伴随着失忆一同报废了吗?只会做失败决策,和不会思考的源石虫有什么区别。”

【进驻设施】

“温暖安逸的环境会使人麻木。”

【戳一下】

“?”

【信赖触摸】

“过去的你可不会做这种无聊的试探。”

【问候】

“没睡醒的话自己去拿理智药剂。”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