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我感谢陌生人的一切温暖

想了想还是挂个歌名tag

大概是周一的事情,作为魔都学生那几天春考,周一的时候要去考英语口语
考完试和年级组长一起回学校的时候听她讲了一个故事

学生6:50要到考场,老师自然需要更早到
她和四个班的班主任,五个老师一起叫了一辆滴滴,6:00从学校教师宿舍出发去考场
一开始司机嫌6:00太早,打电话问能不能晚一点
老师和司机说为了给学生送考,登记学生到场情况所以只能拜托司机按计划出发

年级组长说,那个司机一听是老师给学生送考就立马一口答应6:00准时到

我不认识那个陌生的滴滴司机
但我真的,感谢他间接传达给我——一个高三考生——的温暖
我听过许多与高考有关的陌生人温暖的故事
现在我真正地感受到了陌生人给予我的温暖

我感谢这一切,真真切切地感谢陌生人

这些都是在暗无天日的高考复习中给予我力量的温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