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关于个人对最近的事的一些看法

真的,那两篇文章没有任何预警,然后看到那些剧情我生理性不适

G图都有预警啊……

杂货店店长严寒_:

   


   这篇文章的起因,是由于我像往常一样看热度榜找粮吃的时候,翻到了一篇波尔波相关的文,六百多的热度。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我楞了一下:在某位买热度的太太闹起的风头正大时居然还有人敢用mglt做女主的名字?出于好奇,我上ao3看了这篇文。


   然后我就瞎了。另一篇车我看了个梗概,男主是J凯尔,我约摸也能看出是个什么套路了。


   关于mglt的事情我入jo乙女坑几个月以来也算了解,买热度和拿肺炎当挡箭牌的事众所周知,她的几篇对原作角色有侮辱扭曲意味的车我也误打误撞地看过,mglt侵害其他作者创作热情和抹黑角色的恶劣行为是板上钉钉的,这我不否认。


    但近几天来每次逛tag都能看到许多人对mglt口诛笔伐口吐芬芳,再加上我上面说到过的那篇让我眼瞎的车,底下的评论几乎都在表示支持的态度,留言诸如“好活”“看笑了”一类的。


   真的,我看累了。各位对mglt的声讨已经是严重的人身攻击,太过激了。她的文章看后会让人有生理不适,她的言论侵害到了老福特这个大家一起用爱发电的单纯的小圈子,但各位的声讨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希望大家可以用更合理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mglt目前以装死的态度面对,大家再骂也起不到什么效果,不如善用举报拉黑,把肮脏的垃圾扔出圈外,岂不清爽?


   我曾经是只磕腐向的,但升入高年级后,相比jojo里腐向cp的沉重,还是快乐的乙女向更能让我解压。有好几篇太太的连载我一直在追,文笔很好,剧情也有趣,谢谢各位领我体会乙女文学的美好xd真诚地希望这个可爱的小圈子能回到以前的平静。


   有不同意我的看法的朋友请在评论里留言,但是请不要随意口吐芬芳……如果我的看法引起了不必要的风波我会及时删文章的,请各位轻喷orz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