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名柯+文野/乙女】空间系异能还能这么用的吗!?[27]

●主要还是,决定重新开始写

●多的不说了反正设定都在合集前面的文章里,重启直接接着前面的开始写

●稍微写点东西再说说这一年半发生了啥

●好久没碰了,文笔退步+ooc请见谅

●喜欢的话来评论区一起玩吧(›´ω`‹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

我叫牧野芷子,日本横滨人。

在一个有异能的世界里,我就是一个“幸运”的异能者,在此基础上在异能业务科工作,大体上是快递员、信使之类的任务。

由于一些巧合的这样那样的原因,我闯入了一部动漫作品的世界,开始了对几位意难平角色的改命行动。


现在,正在经历世界观的崩坏与重塑。




“萩原先生,那个,是费奥多尔吧,是吧?”

胸口感觉闷闷的,像有人一拳一拳砸在上面。


萩原研二看着我一言不发,那双好看的下垂眼中情绪复杂。


有些喘不上气。

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头炸开。


“告诉我吧萩原先生,我需要知道,拜托了……”


我必须知道。

即便知道那些必然是痛苦的,我也必须知道。

在发生这么多事情之后,已经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了,我的过去、现在、未来,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要知道真相。




萩原研二紧握着我的手,在他沉思、最终慢慢讲完与我那预感相差无多的结论的过程中,他一直紧紧握着我的手,不过他手上的温度给不了我多少,此刻我自己都能感觉到我的指尖发冷。


不要紧的,我在心底默念。

我可以接受的。

“我在那个,文ご……故事里充当什么角色?”


“啊……这个的话,不知道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他捏了捏我的手,“我们没有在作品中看到过你。”


这样啊,我似乎是不太要紧的路人。虽然这么想感觉心里有点复杂,说不上来是为自己的无足轻重感到悲凉还是因父母与命运(剧情)无关的遭遇对费奥多尔感到憎恨,但反而有种松一口气的释然感。

既然这样,他对我的家人下手也伤不到横滨分毫,这样说挺没良心的,总归还是因为我他们才会……


“芷子!”萩原研二把我喊回现实世界。

就像拉起溺水的人一样。

“抱歉,芷子。”他用另一只手盖住我的手背,做着暖手的动作,“虽然说本来不应该让你知道这些的,但一直瞒着你也不好,但是在这种时候给你增加这么多信息负担……”


我动动手指回应他手部的动作:“总归还是要知道的,其实帮助很大,你不要道歉啦萩原先生。我就剩最后一个问题,故事的结局。”


“其实如你所见,我们所能找到的最新进展就是那个白发笨蛋的Dead Apple,我猜应该是作者还没有更新到后面的进展。”


“这样啊,那之后应该可以像追漫画一样了解事情进展了,还不算太坏。”


萩原研二想说什么。

我深呼吸了一下,朝他眯眼笑笑。

“其实也有些秘密我也一直没有告诉过你们,所以就算扯平了吧。”我移开视线看向巨幅海报上的俄罗斯人,如果把他当成纸片人的话也确实是个帅哥。

可惜他是费奥多尔。

“别问我秘密是什么,我不会说的哦,就是要让你难受才算我扳回来。”


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也是他人笔下的“画中人”,知道自己本来的命运,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吧。

所以暂时先不说好了。

没事的,我安慰自己,接下来只要解决掉那个炸弹犯,就能比较安稳地度过两年,期间还能通过漫画和太宰先生他们交流。


不会有事的。


“芷子。”


“ん?”


“虽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尤其是那个摸不清脑回路的太宰,但有一点肯定是一样的。”萩原研二手上加了些力,“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


“……我知道了,谢谢。”

“嗨呀没啥事的啦,走吧走吧,我想吃可丽饼啦。”

————————————————————

今天确认了一下牧野芷子的日语

まきの しこ(makino shiko)

本身芷在日语中不常用,训读不是很好听,所以就采用了音读

这章没怎么出现文野,所以不打tag了

之后不定期更新,争取今年内再写点

评论(7)

热度(1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