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名柯乙女】在柯学世界成为开挂法爷「0」

●hp世界巫师女主穿越名柯救济线,题目来源@可苏_永远喜欢梅利! 

●不过脑内容,太想写了所以就写了

●时间线错乱不要在意

●瞎写

●开坑不填(大概)

————————————————————

卡洛琳只是在魁地奇。

作为击球手,她理应帮找球手挡住那颗胡乱冲撞的游走球,只是非常不巧地在这之前对面的击球手撞到了自己,在几乎失去平衡的时候和游走球来了个亲密接触。而在她直直撞向地面的前一秒,她先一步失去了意识。


猛地回过神来,不知为何自己坐在一条小巷里,仔细一看身上竟是普通的校服和院袍。

明明应该是魁地奇比赛制服啊……卡洛琳一边思考着一边顺手摸了摸院袍口袋,倒是摸到了一根魔杖。

月桂木,独角兽毛杖芯,十一又四分之三英寸长,是自己的那根魔杖。

好嘛,魔杖在就安心一点。


只不过这里是哪啊,看着又不像英国的巷子。


卡洛琳站起身晃晃脑袋,被游走球撞击留下的眩晕感还有些挥之不去,此时走起路来都有点踉跄。

她猜自己是在生命危机关头下意识幻影移形了,虽然说这解释不了服装的更换,更何况霍格沃茨内不不可能使用幻影移形,但这似乎是当下最合理的解释了。


她隐约听见巷子深处有人的呼吸声,还有夜晚清冷空气里淡淡的铁锈味。

对哦,怎么是晚上,她后知后觉地察觉到异常。


卡洛琳攥紧魔杖,小心翼翼地向小巷深处的漆黑走去,寂静的夜晚即使是踩到一颗小石子都会发出突兀的响声,而正不小心踩到的卡洛琳更是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这里面总不至于钻出什么摄魂怪吧,自己的守护神咒还没有那么熟练啊救命。


“—Lumos—”(荧光闪烁)


杖尖发出微光照亮前方的黑暗,她缓步向前,随后两个人影被光照亮。

是人,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

而且多半是麻瓜。


只不过这两位先生不是很友好的样子,其中金发的那位手上举起一个看着像魔杖形状又不同的东西朝向卡洛琳。

卡洛琳在脑内搜寻了一下关于麻瓜物品的记忆,想起来是麻瓜们的武器——枪。

等等,麻瓜也不是人手都有这个的吧,看起来很危险啊!

她瞄了一眼地上,发现倒地的第三人,铁锈味就是从那边传过来的,在荧光下能看出地上有暗红色痕迹,这人多半是不行了,她想。


[等一下,零。]站着的男性中另一位说着卡洛琳听不懂的话,但看上去是在呼唤另一位男性,[她应该只是普通人。]


[但是都被她看到了,如果被他们发现找到她,我们都有暴露的危险。]金发男人沉着脸,举着枪一步步向卡洛琳走近。

[抱歉了。]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听不懂啊!

卡洛琳大概反应上来这似乎是日语,虽然儿时接触过一些但他们语速好快完全跟不上,模糊的假名发音中她依稀分辨出面前的男性在道歉。

为什么道歉?


不过黑黢黢的枪口指向自己的时候,她也明白当下的情况对自己不利,在那洞口闪出火光的一瞬间,她快步后撤挥动魔杖:


“—Protego—”(盔甲护身)


子弹高速旋转着击打在身前的护盾上,几颗火星碎片迸出弹在卡洛琳脸上留下几道伤痕,所幸整颗子弹大部分的伤害都被挡下了。空弹头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两位麻瓜先生愣了一下,也警惕地后退两步。


果然自己还是不插手麻瓜的事情比较好,毕竟听说过麻瓜内部也不是很太平,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一人来一个遗忘咒然后跑路。


“你到底是什么人?”金发男人开口道。


原来会说英语吗,太好了。

……

好个梅林啊他们又是什么人啦!

————————————————————

乱写,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写的,不知道会不会认真写完

女主设定大概是:

卡洛琳•布鲁斯特,混血巫师,格兰芬多七年级

日英混血,母亲是英国巫师,父亲是在英国工作的普通日本人,跟母亲姓,但也有父亲起的日文名——星野遥(ほしの はるか/hoshino haruka)

因为父亲是麻瓜的原因所以对麻瓜的东西了解多于纯血巫师,日语水平可以说是快忘干净了,再一点点学吧

运动神经很好,是出色的击球手

典型的格兰芬多√

时间大概是hp大战结束五年后,也就是说大战的时候是二年级,经历过最黑暗的那段时期

设定是名柯世界有hp完整七部,女主穿越的时间刚好是名柯世界hp刚刚完结不久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吧

本文跟hp无关联!就是嫖一个设定去柯学世界乐!

最后引个流,喜欢推理的朋友们欢迎关注B站UP主:我是怪异君,欢迎收看《点到为止》

评论(14)

热度(109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